江泸北线项目四分部璧南河大桥首节墩柱顺利浇筑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04 10:13

江津网讯(通讯员 李周)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江泸北线项目四分部璧南河大桥右幅17号墩柱在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项目璧南河大桥位于江津区油溪镇,跨越长江支流之一的璧南河,桥梁全长944米,其中17号至24号为空心薄壁墩,最高墩81.7米,为项目重点亮点打造工程。项目自进场以来,在总承包部的统筹引领下,以壁南河大桥为项目施工关键线路,编制专项施工方案、亮点打造方案,比选施工工艺,择优选择协作队伍进场施工,目前各项施工安全,质量均有序、可控。

璧南河大桥首节墩身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江泸北线项目四分部桥梁下部结构施工由此全面展开,同时也为江泸北线项目三分部架梁线路畅通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确保了江泸北线项目各项施工任务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