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抗疫一线送温暖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04 10:22

江津网讯(记者 刘星欣 实习记者 张雅婷)8月3日,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江津塔坪路证券营业部根据一线工作人员和居民需求,及时捐赠了牛奶、洗发水、红牛、王老吉等物资助力双福抗疫。

“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我也有亲友是一线抗疫人员,至今依旧坚守岗位。作为本地的金融机构,我们有这个社会责任和义务,去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和受疫情影响的群众。”其营业部总经理邹文彧告诉记者。

为了解决工作人员和群众的燃眉之急,真正把物资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他们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统计了解到,一线工作人员和居民需要功能饮料来补充能量,还有一些生活用品比较欠缺。他们便第一时间联系并且采购了相应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当天下午5时许,这批物资被送到了轨道交通5号线沿线的第一道防护栏处,无接触配送到抗疫一线。

爱心源源不断的流入江津双福,汇聚成大家共同抗击疫情的大爱洪流。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行为,不仅为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