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丰科技捐款15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04 17:44

江津网讯(记者 廖洋 实习记者 刘芮江 通讯员廖曦语)日前,从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传出消息,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丰科技)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50万元用于新冠疫情防控,以表达与一线抗疫人员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

除了捐款驰援疫情防控外,渝丰科技自身也积极响应抗疫号召,迅速成立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宣贯抗疫防范措施,跟踪员工健康状况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8月3日凌晨1点,渝丰公司接到上级部门通知,需要启用渝丰生产基地大礼堂作为第二轮核酸采样检测点。

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曾令果迅速动员各方力量,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安排。渝丰干部职工、渝丰党员、渝丰志愿者积极响应,与时间赛跑,立即投入到工作一线。

凌晨2点,渝丰人员集合就位。凌晨4点,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点布置和空调降温,同时确保检测点网络和电源畅通。从早上6点开始,在双福园区、公安干警、医护人员高效地组织管理下,仅用4个小时就顺利完成了2500人的核酸采样。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