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江津! 好记者来讲好故事了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20 16:44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何雨)来了来了,他们来了!8月19日下午2点30分开始,重庆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第四片区赛正式进入赛前程序。

来自涪陵区、沙坪坝区、江北区等10区县的18位参赛选手陆续抵津,有序地按照流程进行赛前报到。

在参赛人群中,既有初次到江津的“新人”,也有多次到江津参加比赛的“老朋友”——“第一次来到江津,这个城市给我的感觉是很亮敞,很干净,举办场地很漂亮,气氛很好。”来自沙坪坝区融媒体中心的文胜说。“我因为参加各类比赛来到江津好几次了,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对取得本次比赛的成功很有信心”。来自南川区融媒体中心的杨小忍说。

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的活动,承办本次活动的江津区融媒体中心也作了精心准备,除了常规的证件、活动手册外,还贴心的为选手准备口罩、消毒等。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