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记者讲好故事”参赛选手的“特别包”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20 17:21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游春媛)8月20日下午,重庆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第四片区赛在江津区融媒体中心如期举行。记者留意到,台下的不少选手手中拎着一个蓝色的环保布袋。

原来,这是“东道主”特意为区外的同行客人们准备的“特别包”。

“很简单的布袋子,环保、节约。”中心会务人员介绍,袋子里除了活动手册和中心宣传手册外,还充分考虑到了防疫的需要,预备了口罩、酒精棉片和免洗消毒凝胶等便捷的防疫用品。

“我觉得主办方处处都考虑得很周到。” 江北区融媒体中心领队徐沐表示,因为距离不远,他们在今日上午才来到江津,除了主办方的热情接待外,不少细节也让他们感觉“加分”不少,“比赛场旁陈列了一些江津特色小吃,比赛间隙让大家对江津美食有了直观感受,体现出了会务办理的用心!”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