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获重庆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第四片区赛第一名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20 18:10

江津网讯(记者 苏展)“下面是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获得者……”今日下午,重庆市第八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第四片区赛在江津区融媒体中心落下帷幕,来自10个区县的18位参赛选手通过友好、热烈的竞争。最终,江津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谭俊获得了片区赛第一名,与其余3名记者一起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

手捧获奖证书的谭俊。记者 苏盛宇 摄

身材瘦削、皮肤白净的谭俊是一名标准的“90后”,2016年6月加入新闻行业的他,已经具备了5年多的工作经验。作为江津区融媒体中心外宣部的一名记者,他从事的日常采访工作基本都是按照“市级”标准展开,也能接触到更多、更深刻的题材。此次参赛,他以《长江鱼儿的守护神》为题,生动讲述了江津第一名“护渔志愿者”刘鸿的故事,通过自己采访的亲身经历,以“第三者”的角度,将这一享誉全国的人物故事带到了众多观众面前。

谭俊的优良表现打动了现场众多评委,最终给出了93.58的高分。

“我将继续用我的笔和镜头,记录更多的像刘鸿一样的努力和付出,记录更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世界、美好生活!”带着欣喜,谭俊表示,自己还将加紧准备即将到来的决赛,在全市赛场上展现更加良好的风貌。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