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博会上的“江津智造”产品打探之三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24 09:35

毫米波技术

“江津造”毫米波技术将亮相2021智博会。路晟科技是国内首家把毫米波技术运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并批量落地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路晟科技创立于2015年,公司团队是由多位美国硅谷和中国科学院在集成电路、传感器及算法等领域的专家团队组成,拥有该领域的多项技术专利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有着先进的集成电路设计、工艺、测试和质量管理经验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综合实力强,能为客户提供优秀系统解决方案。

该公司开发的毫米波雷达传感器以其抗干扰性强、物质穿透性强、扫描带宽宽、远场分辨率高且无隐私困扰的性能优势,结合强大的智能算法,可降低微波传感器成本,被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领域。

美好房屋智造

美好房屋智造是美好置业旗下主营业务,有七年的装配式建筑探索经验,在全面整合房地产开发、产业兴镇与装配式建筑业务的基础上,打通上下游产业链,高效整合资源,实现“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2021智博会上,也将有美好房屋智造的身影。

美好装配被住建部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同时也是装配式叠合剪力墙技术标准制定者。

美好制造的生产线是全球设备最先进、产能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智慧工厂生产线配备EBOS/MES智能中央控制系统,与BIM设计数据无缝对接;PPS系统基于施工计划并结合在产计划智能倒推构件生产计划,同时设置构件订货前置期联动配送及调整生产计划。美好线上实现TMS物流运输管理系统与Y TWO平台对接,线上将“人、车、货场”连接起来,从订单管理、调度管理、装卸管理、在途管理、签收管理等全流程实现可视化管理。

明峰医疗

明峰医疗是全市知名的医疗器械企业,2021智博会也将会出现其身影。

明峰医疗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高端医学影像医疗设备研发、生产公司,专注于高端医学影像设备CT、PET/CT、PET/MR、MRI、DR、USI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该公司拥有上百项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先后承担多个“十二五”“十三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工信部高端医疗设备应用示范项目等重点专项项目。

明峰医疗研发的超高端256排CT-量子眼QuantumEye,填补了国内超高端领域CT的空白,采用自主创新的160mm真球面宽体探测器;国内首创,全球领先“磁悬浮”电磁直驱系统,最快转速达到0.25秒,一圈完成全器官数据采集,一个心动周期完成冠脉成像,一次检查完成多重任务。

文/廖洋 黄梅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