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瑞租售中心开放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27 16:28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曹成 通讯员 王宇)8月28日,位于祥瑞云鼎阳光6号楼的“祥瑞租售中心”正式开放,标志着祥瑞业主与租户的双赢时代开启。

祥瑞集团根植江津区37年,多次荣获重庆民营企业100强,连续十次获得“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以及国家AAA级信用企业。集团开发项目分布在江津几江城区、东部新城、滨江新城、双福、四面山和贵州习水等地。

祥瑞集团自持商业有近16万平米,租赁商家150余户。2012年打造专业团队进行服务管理,成立重庆世纪盛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中租赁的大客户有:重百电器、重百超市、新世纪超市、江津商贸城、永辉超市、中信银行、平安银行等。另于2018年涉及文创商业,成立重庆晋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重庆市一厂影视园的经营管理,该项目位于重庆渝中区枇杷山后街79、81号,原为重庆印制一厂厂区。改造后的一厂影视园约2万平方米,招商比例85%以上,主要有虎牙直播、山鬼民宿等。园区以影视产业为主,文化创意、文化餐饮等为辅,是一个综合性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作为老牌地产企业,为啥要成立租售中心?对此祥瑞集团商业负责人邹亦峰介绍:“祥瑞作为起源于江津的地产企业,承担的是‘城市运营商’的使命,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是企业今后发展重要的战略,历年来陆续开发了重百时代广场步行街、时尚天街、西城中心商业街、祥瑞时光道、祥瑞城星悦荟,在租售过程中发现了业主想实现把自己商铺租个好价钱,商户想租到适合自己经营的好商铺,但是由于信息不对等,往往双方都不太满意。今后,这种情况将不会再出现。8月28日,专门为业主与租户提供落地服务的平台——祥瑞租售中心,在云鼎阳光6号楼正式成立。租售中心的成立,让业主与租户的双赢成为可能。

据介绍,享受租售中心的服务并不难,只要成为祥瑞集团商业业主,在所在项目商业专员处填写出租信息登记表,租售中心会安排满足业主要求的商家进行洽谈,直到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出租合同。如果是商家想在祥瑞集团所开发的商业项目租到理想的商铺,只需在租售中心的登记,商业租售中心人员根据开店需要,为商户推荐符合条件的商铺,与意向商铺业主进行洽谈之后,双方即可签订出租合同。

对于业主而言,通过租售中心的服务,可以实现祥瑞集团商业品牌资源嫁接,从而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对于开店商户而言,祥瑞集团将借助自身平台协助宣传,包括广告宣传和组织业主活动宣传。租售中心的成立,使得双赢乃至多赢在祥瑞集团的商业地产项目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