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坝镇:爱心企业助力优秀学子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30 10:34

image.png

江津网讯(通讯员 代勤彪 任永梅)8月27日,“助力青春·让爱‘霏洋’——霏洋环保助力夏坝镇高考优秀学子暨‘霏洋小太阳助学计划’启动仪式”在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夏坝分厂会议室举行,来自夏坝镇2021年获得本科以上录取通知书的20名学子及该镇相关领导、企业代表、家长代表参加。

活动仪式上,公司对考上985、211类学校的5名学生和考上普通本科院校的15名学子,分别给予了1000元和500元的助学奖励。

据了解,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活性炭远销海内外,酒用活性炭、食用油用活性炭,均占到了全国同类产品七成以上市场份额。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博士站工作站的活性炭企业。该公司不忘回馈社会,主动对今年考取本科院校的夏坝学子们进行资助,为品学兼优的学生献上爱心。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