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年内将新增两座充电站 建成后将累计达到31座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31 09:32

几江街道东门路充电站效果图

江津日报讯(记者 易志慧 胡耀方 通讯员 王化全)日前,江津区公共停车场充电站建设启动仪式在江津区供电公司会议室召开。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年内我区将建成几江街道东门路充电站、滨江新城行政中心配套停车场充电站两座快充站。这两座充电站建成后,我区将累计达到31座充电站、130个充电桩。

据悉,几江街道东门路充电站选址在重庆市江津区烟草公司(原江洲大酒店)旁的东门路公共停车场内。东门路公共停车场目前共有25个停车位,充电站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在#1至#12车位共建设6台120kW的一机双枪快速充电桩,安装800kVA箱式变压器1台,可同时为12台电动汽车充电。后期视电动汽车发展情况,再择期在#13至#25车位建设充电桩。

滨江新城行政中心配套停车场充电站选址在滨江新城行政中心配套停车场内。该充电站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在停车场入口处(靠保安亭)#1至#6车位共建设3台120kW的一机双枪快速充电桩,安装800kVA箱式变压器1台,可同时为6台电动汽车充电。后期视电动汽车发展情况,再择期在#7至#12车位建设充电桩。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