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一扫通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8-31 11:08

江津网讯(记者 吕晓)为推动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企业群众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需求,8月31日,记者了解到,登录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进入“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栏,就可以便捷查询各地最新防疫政策措施,“点到点”了解跨地区出行的各项防疫措施。

具体而言,扫一扫以下任一小程序码,即可进入“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查询页面。在查询入口处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点击“查询”按键,可以获取两地的最新防疫政策措施,以便合理规划出行。

在查询结果页面,还显示了两地的交通政策,便于出行者清楚掌握乘坐民航、铁路、公路、水路等交通工具的防疫政策和注意事项。

如果页面显示的信息仍未能满足需求,则可以拨打两地的疫情防控咨询电话,进一步详细咨询。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栏小程序码。新华社图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