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江津造”产品 获评“重庆好设计”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07 09:50

江津日报讯(记者 易志慧 廖洋 通讯员 黄梅)日前,在公布的“重庆好设计”产品入库名单中,我区有8款产品入选,入选数量名列区县前茅。

据了解,在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县经济信息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后,来自我区的重庆国之四维卫浴有限公司、重庆博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龙行天下系列五金面盆龙头、特丽莎系列角阀、罗迪克系列五金面盆龙头、龙行天下系列陶瓷盆、陶瓷坐便器-SC2045系列-威特系列产品、ichew爱乐纯生物酶牙膏牙刷洁齿零食、魔铃芯球(宠物零食)和D9000i全能变频充发电站等8项产品入选。入库产品所属企业可以按规定在入库产品的包装上使用“重庆好设计”相关标识。

对于入选产品,相关部门还将在鼓励创新服务、品牌营销服务、投资融资服务、智能化改造服务、人才服务、媒体传播等领域给予支持,开展“重庆好设计”产品市场化推广。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