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08 09:13

江津日报讯(记者 邓浩 实习记者 李娟)9月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指挥长秦敏率队前往几江街道、鼎山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现场督导工作,以点带面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完备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高社会文明水平、改善人民生活环境的惠民利民工程,有助于提高江津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我区自创文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全区上下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在创建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城市建设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当天,秦敏走进祥瑞·时尚天街、星韵满庭小区、七贤街路口、临江路麻纱市街路口、香江大道等区域,现场督查商业大街、物业小区、主要交通路口、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方面的创文达标工作。每到一处,秦敏都实地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部门开展了现场办公。

秦敏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创建标准,加快整改速度,深入细致地抓好整改工作;要紧盯薄弱环节,对文明交通、标识标线标牌、消防设施、背街小巷规范管理等重难点问题进行梳理解析,制定解决措施,并形成长效管理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效果;要压实责任,精细化抓好各项工作,严肃考核问责,以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推动创文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