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记酒庄3大系列产品“出征”西博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14 09:27

工人酿造梅见酒 江记酒庄供图

江津日报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余潺 黄梅)日前,记者从区经济信息委获悉,由江记酒庄出品的梅见青梅酒将“出征”此次西博会。

记者从江记酒庄获悉,本次参展的是梅见3个主要系列产品:白梅见、金梅见、蓝梅见。其中,白梅见精选广东普宁青梅,采用糖渍工艺腌制青梅90天,并以单纯高粱酒为原料,酿制而成的产品酒色金黄,有梅香与花果香,口味清香淡雅,酸甜解腻。金梅见是在单纯高粱酒为基酒的基础上,精选8成熟乌梅,用48小时微火烘培,产品具有浓郁的梅香与蜜香,口感酸甜醇厚,回味悠长。蓝梅见则采用更为独特的西岭雪山南高梅为原料,该梅种皮薄核小,柔软多汁,富含100多种芳香物质,产品呈现酸甜浓醇的口感,以及馥郁独特果香。

近年来,梅见青梅酒因其出色的口感和过硬的品质受到市场广泛认可。自2019年面市以来,从“京东618”到“天猫双11”,梅见被消费者“喝到”各大果酒排行榜首位,已成为梅酒品类第一品牌。行业人士评价,梅见是近年来少有的线上线下同时“开花”的酒业创新品牌,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杭州等各大城市的线下餐饮店,都可以看到消费者选择梅见佐餐的情景。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