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三三杯”重庆市江津区第四届运动会围棋比赛圆满收盘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18 16:31

江津网讯 9月9日,“三五三三杯”重庆市江津区第四届运动会围棋比赛圆满收盘。经过3天激烈角逐,几江街道代表团、科学城江津园区代表团分获镇街组和系统组团体第一。

此次比赛由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江津区体育局、江津区教育委员会、江津区总工会承办,江津区棋类协协办。来自各镇街、系统的20支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汇聚一堂,切磋棋艺。比赛采用积分循环制,设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在方寸盘间比拼实力,切磋技艺,用智慧在黑白对弈中感受围棋带来的乐趣,尽显精湛棋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围棋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和文明的瑰宝,在我区一直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必将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朋友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再次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进一步推动我区棋类事业蓬勃发展。

(文图由区体育局提供)

责任编辑:肖彦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