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运会明日14时开幕 区融媒体中心直播开幕盛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26 10:56

江津网讯(记者 陈婷)昨日,记者获悉,“三五三三杯”江津区第四届运动会将于9月27日14时在区体育场正式开幕,市民可通过区融媒体中心直播平台共享全民健身的快乐与激情。

本次运动会由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体育局、区教育委员会、区总工会承办,预计10月底结束,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党政系统、在津高校的50个代表团将在田径、游泳、足球、篮球、马拉松、武术套路、门球、棋类等14个比赛项目中展开竞技角逐。

区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是我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不断提升我区人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活力江津·魅力之城”建设争光添彩。

届时,区融媒体中心直播团队将直播本次开幕式和广播操比赛,市民可通过最江津APP、江津发布微信公众号、江津融媒微信公众号、“江津观察”抖音号、元帅广场户外大屏收看。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