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运会男子5000米长跑决赛落幕 3组别冠军均破区记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09-29 17:49

江津网讯(记者 邓浩)9月29日,区四运会男子5000米决赛在区体育馆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统冉海军、航天职业学院王晟昊、几江街道麻淀渊分别夺得各组别冠军,均破区记录。

比赛现场

据了解,区四运会男子5000米长跑分为系统、高校、镇街3个组别。当天比赛现场,起跑线前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做着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哨声一响,运动健儿如离弦之箭,眨眼间已飞奔数米,顿时将全场气氛点燃。5000米长跑是对体力、耐力以及心理的极大挑战,观赏性强,场边观众铆足劲为队员加油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比拼,教育系统冉海军成绩16分53秒99,航天职业学院王晟昊成绩16分24秒97,几江街道麻淀渊成绩16分57秒07夺得各组别冠军。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