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自来水公司组织员工观看革命电影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0-09 15:27


江津网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涂春莉 姜瑞 徐源矫)日前,重庆水务集团江津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了“弘扬王良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观影活动,组织公司员工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王良军长》。 

《王良军长》以綦江走出去的著名红军将领王良军长为蓝本,讲述了他的成长经历和在革命战斗中的英雄事迹,影片中再现了他从“投军黄埔”到“参军革命”、从“黄洋界保卫战”到“活捉张辉瓒”和“龙岩战斗”到“英勇就义”这一段鲜为人知的党史珍闻。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供水人要珍惜革命先烈的付出,传承他们的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措并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保供水、供好水、服务最后一公里”,努力为江津城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