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瑞集团连续三年荣获重庆民营企业100强荣誉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0-11 15:39

江津网讯(通讯员 程真锐)10月9日,重庆市工商联、重庆市经信委发布“2021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榜单,重庆祥瑞控股集团再次进入百强榜单,排名第79位。这是继2019年、2020年荣获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之后,该公司连续三年荣获重庆民营企业100强荣誉。

此次发布的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由区县工商联、商(协)会组织,企业自愿在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上规模调研系统中申报,按营收总额排序而来。调研对象为注册在重庆辖区内的民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份控股的有限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数据的时间范围从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2021年以来,祥瑞控股集团从容面对各种挑战,准确预判市场变化,在做好产品质量的同时,从深从细抓好服务,不断优化内部管理,以稳健经营,取得了稳定的发展成绩。

据了解,祥瑞集团作为扎根本土的民营企业,成立37年来,经受了各种市场挑战,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牢记民营企业的初心使命,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把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