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运会门球比赛落幕
德感街道获团体冠军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18 10:12

江津日报讯(记者 邓浩)10月15日,区四运会门球比赛在区门球场拉开“战幕”,来自全区各镇街的6支队伍挥杆对垒、比拼球技,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最终角逐,德感街道获得五人制团体赛和双打比赛冠军。

江津作为门球之乡,近年来门球运动得到快速普及与提高,不仅老年门球爱好者越来越多,青少年门球普及面也逐渐扩大。我区门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门球队在国际、国内大型比赛中屡获佳绩。我区已成功举办“帅乡杯”门球赛、“四面山风光杯门球邀请赛”等地方性赛事,使广大门球爱好者在运动过程中享受快乐和健康。同时,通过门球健身引领全民健身,有效地推进我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本次比赛项目为五人制团体赛和双打比赛。门球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赛场上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沉着冷静,弯腰击球显得身手矫健,“过门”“撞击”“闪击”……精湛的球技博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