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吾悦广场封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0-19 15:52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何雨 侯璨)10月18日,记者从双福吾悦广场了解到,正在建设的吾悦广场已经封顶,预计2022年9月开业。

重庆江津吾悦广场,地处江津双福核心商圈,规划设计70万平方米国际生活场,汇集国际影城、环球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乐园、零售百货、大型商超等多种业态,力争打造重庆西商业标杆。

该项目位于双福中央商务区核心,紧靠轨道交通17号线站点旁,拥有四横六纵交通路网,成渝、绕城高速贯通主城,居于主城半小时经济圈。

据了解,项目商业产品吾悦·新印巷主题商业街,融合江津山水元素,建筑双福至美商街。作为双福首个夜经济示范街区,涵盖缤纷丰富的体验式业态,联动购物中心打造24小时繁华不夜城。

目前江津吾悦广场购物中心招商工作稳步推进,已完成超1500个品牌的意向沟通,约400余家品牌有进驻意向,其中50%的品牌首进双福。9月底购物中心实现全面封顶,9月25日购物中心外立面正式亮灯,10月1日江津吾悦广场商业街实景样板段开放。下阶段,江津吾悦广场将稳步推进项目的招商进度及工程进度,拟实现2022年9月开业。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