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工程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0-19 15:53

江津网讯(见习记者 杨安迪 实习记者 王一珂)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让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关爱,10月19日,区建设工程质量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到贾嗣镇龙山小学(苏浙希望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

贾嗣镇龙登山平均海拔600米,龙山小学位于龙登山脚,地理位置偏僻。学校现有学生27名,其中19名小学生,8名幼儿园孩子。这些孩子基本上都是留守儿童。

爱心人士向留守儿童送上礼包

在了解该校留守儿童、师资队伍、基础设施等基本情况后,区建设工程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们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给孩子们送去“温暖礼包”。孩子们则以表演手语节目《我想对你说》和歌曲《感恩的心》表达心中的感谢之情。

孩子们表演节目《我想对你说》

“现在生源越来越少了,条件稍好点的都去镇上读书了。”该校负责人坦言,“不过即使只有一两个学生,我们也会继续坚守。”

合影纪念

“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未来就多一份希望。希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给孩子们的童年添上一笔幸福的记忆。”区建设工程质量技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志愿帮扶作用,开展更多丰富的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让贫困留守儿童得到更多关爱和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