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座谈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21 09:27

江津日报讯(记者 陈婷)10月20日,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1761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区委巡回指导第一阶段集中指导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其中,在“用情讲党史”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1300余场,开展区委宣讲团巡回宣讲、“五老”宣讲等形式多样的专题宣讲1500余场。在“用力办实事”方面,构建形成了“20+38+N”3个层次的工作格局,其中,各级党组织梳理汇总的5991件群众“急难愁盼”项目已启动5863件,完成4930件。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秦敏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要在抓好专题学习、书籍征订、重点群体指导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学习质效。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指导,持续深入宣讲、及时开展宣传、积极选树典型,做好宣传推广。要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问题、加快办理进度、做好宣传公示,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转化为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秦敏指出,区委各巡回指导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格督促,指导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发挥好指导作用,层层落实责任、有效传导压力,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