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0-22 10:50


江津网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廖勤 杨俊洁)“有了全新的健身器材,我们在家门口都能锻炼身体了,好方便哟,太感谢了。”日前,几江街道南门社区居民杨莉激动地向在职党员刘祥及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近日,几江街道南门社区收到居民希望在新世纪超市天桥下安装一些健身器材,方便周边居民锻炼身体的诉求。收到诉求后,南门社区积极发动社区在职党员出谋划策,就职于江津区体育局的在职党员刘祥得知该情况后,主动与区体育局及市体彩中心协调沟通该处健身器材安装事宜。经过多方努力,市体彩中心为南门社区捐赠了太空漫步机、太极揉推器、双立柱转腰器等一套价值5万余元的健身器材,极大地满足了社区居民健身和锻炼的需求,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生活。

面对辖区居民的感谢,刘祥表示,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在职党员,能在退休前为社区居民群众办好这件实事,自己深感荣幸。接下来,南门社区也将做好器材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来,几江街道各村社区党委以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辖区在职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累计收集解难题、促发展“良方”60余计,群众意见建议234条,办结事实428件,获得辖区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