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3项记录 区四运会白沙镇喜创佳绩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01 14:44

江津网讯(记者 吴刚 通讯员 张丹)10月29日,白沙镇召开了江津区第四届运动会白沙镇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会上,对白沙镇代表团在区四运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向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据了解,自区四运会开赛以来,白沙镇代表团共组织了14个项目运动队,总计2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白沙镇代表团取得了奖牌47枚、金牌15枚、打破3项区运会记录的好成绩,获得区四运会镇街组的奖牌第二名、金牌第三名和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白沙镇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在区四运会的赛场上,白沙镇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发扬奋勇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在赛场上表现出色。尤其在田径、排球、羽毛球三个项目中成绩喜人。

随后,会上还对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代表队们纷纷上台发表感言。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