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云生率队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1-11 09:32

江津日报讯(记者 董志慧)11月10日,区委副书记邹云生率队深入鼎山街道、石蟆镇和珞璜镇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督导中,邹云生强调,各镇街、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确保我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当天,邹云生一行先后查看了石蟆镇石蟆口社区、感益村,珞璜镇珞璜社区和鼎山街道艾坪社区的宣传氛围营造情况,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工作建议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邹云生对鼎山街道、石蟆镇、珞璜镇的换届选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当前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镇人大及有关部门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超前谋划、科学安排、落地落细,依法依规开展好选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持续开展好选民登记,切实做到应登尽登;要以方便选民为原则,广泛推广二维码扫描登记,因地制宜科学设置投票站;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明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我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依法依规进行,整个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