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说事 干部解题 圣泉街道信访化解群众难题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17 10:20

最江津客户端讯(记者 吴刚 胡德赛 通讯员 李琬琰)锦旗虽小,但其中包含的是居民对街道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街道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11月10日,施女士等业主代表给圣泉街道送来了“人民好公仆,为民办实事”锦旗,以此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今年6月,施女士等10余名祥瑞城业主来到圣泉街道信访之家,反映祥瑞城不兑现车位抵用券优惠和房交会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施女士等业主在2020年购买了祥瑞城的房屋,祥瑞城中途修改建设方案,影响了部分业主采光,最后经过协商,祥瑞城出具1万元车位抵用券予以补偿。2021年1月房交会期间,开发商宣传一次性缴纳所有车位款的,享受交1万元优惠1万的政策,但不涉及车位抵用券的业主。针对施女士等拥有车位抵用券的业主,祥瑞城开发单位仅收取车位订金,不兑现车位优惠承诺。

为了切实为民办实事,推动积案化解,该街道领导多次约谈祥瑞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并通过该街道平安建设办等各部门开展的大量工作,祥瑞开发公司书面承诺兑现施女士等业主的车位抵用券和房交会车位优惠问题。从2020年祥瑞城建设方案更改到房交会车位优惠导致的纠纷,历时一年半的艰辛维权路,通过圣泉街道的努力,解决了维权业主们的难题。今年10月,施女士等业主与祥瑞城签订了正式的车位买卖合同,这样的结果让历经艰辛的她们喜极而泣。

“群众说事 干部解题”从来不是一句口号,圣泉街道办事处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做好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