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党课干农活 这个主题党日活动很实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24 15:00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何雨 杨安迪 实习记者 邹丽阳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活党建共建生机,增强党建活动凝聚力,11月19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编办和四屏镇青堰村、四面村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会

主题党日会上,区委编办以“微党课”的形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读《决议》《公报》,各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认识、体会和收获。随后,深入学习了时代楷模王红旭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王红旭同志的崇高精神、优秀品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为困难群众送物资

当天,党员干部还来到四屏镇青堰村,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上棉被、大衣等物资和慰问资金,帮助困难群众挖红薯、干农活。同时,就党的政策方针、相关惠民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为群众挖红薯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了基层是最生动的课堂,群众是最优秀的老师。接下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编办将以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定扛起政治责任,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