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 居民休闲锻炼再也不愁没地方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1-25 11:0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罗俊)“这个可以有,终于有娃儿耍的地方了”“乒乓球台已经有人去打球了”……11月24日,鼎山街道江州社区西西里小区的业主们在微信群内聊得热火朝天,业主们期盼已久的休闲活动场所终于建成投用。

据介绍,8年前小区建成后就一直缺少休闲健身场所和健身器材,大人小孩平时只能在小区道路上散步,或者在楼道和大厅里玩耍。像其他大型小区一样,有一块专门的休闲活动场地就成了业主们近年来的共同愿望。

今年10月,修建休闲活动场所这个愿望被写在了西西里小区党史图书角的“心愿墙”上。江州社区收集到“心愿墙”上的信息后,立即将该事列入民生实事提上了社区党建联席会的议程,纳入“三项清单”需求清单。并获得了江州社区城市基层党建联席单位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为江州社区捐赠了健身器材和乒乓球台。

在社区、小区业委会、业主共同努力下,最终在小区游泳池旁装上了健身器材、乒乓球台、儿童滑梯、秋千等设施,搭建了老年活动区,修砌了八套石桌石凳,方便老人们聚会聊天。

“精准对接需求和资源是办好民生实事的关键。”江州社区党委书记张旭表示,接下来,江州社区将继续作好组织协调工作,把群众真实需求和社会闲置资源有效结合,让更多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里去。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