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召开党代会 精心打造特色旅游强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01 15:55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刘越丹)11月30日,中共四面山镇委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全镇100名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方向,提出“一一六”发展思路,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为把四面山建设成为特色旅游强镇不懈奋斗。

会上,四面山镇党委书记张建做党代会报告,回顾四面山镇过去5年的工作。报告显示,过去的5年,四面山镇域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农文旅融合发展得到大幅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明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圆满完成了“十三五”确定的目标任务。

四面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四面山镇未来5年将按照“一一六”发展思路,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结合区委、区政府对四面山生态功能区定位,以“凤尾旅游环线”规划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特色旅游,充分挖掘乡村旅游可开发资源,精心打造特色旅游强镇,推动四面山镇综合实力和城镇品质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四面山镇党委领导班子、纪委领导班子和出席第十五次区党代会代表。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