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镇正式代表候选人“零距离”接受选民“面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07 10:2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赵菲)12月6日,石蟆镇仙鱼村的会议室里,正在举行石蟆镇关溪仙鱼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正式代表候选人依次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工作实绩、未来规划以及如何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工作等作了表态发言。

“很高兴成为江津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更高兴的是能来到这里和乡亲们见面交流。”何春梅的一句“乡亲们”,拉近了和选民之间的距离。

候选人上台发言

在选民提问环节,候选人还围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选民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诚恳真挚的回答赢得了在场选民代表的热烈掌声,到场选民纷纷表示,通过与候选人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增进了对候选人的了解,也激发了大家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充分感受到当家做主的政治权利。

选民代表现场提问

本次见面会搭建起代表候选人与选民沟通的平台,也是石蟆镇民主选举透明化,人民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让广大选民在“知名、知人、知情”的基础上,真正做到了“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