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现场模拟演练 助力圆满换届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08 16: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 通讯员 许晓焓)12月8日,柏林镇组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培训会并进行现场模拟演练,直观形象地演示了投票全过程及突发场景正确处置方法。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投票选举教学视频,详细了解投票站布置及选举流程,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在随后的现场模拟演练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人大换届选举流程,模拟投票选举全过程,选民则依次进行测量体温、排队领票、填写选票、庄严投票等环节。各选区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观摩,共同对各个环节进行梳理,确保所有人清楚每一个环节,明白每一步程序。

柏林镇共有区代表5个选区,镇代表30个选区,涉及2.8万余选民。根据镇街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计划安排,将于12月10日(本周五)上午开展选举。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工作人员将分赴各选区再次进行模拟演练,严把关键环节,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