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查漏补缺 力促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17 15:4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唐晓梅)2021年已近结尾,为取得今年创文最后“一场仗”的全面胜利,区住房城乡建委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紧盯目标,形成“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多点发力、高效推进”的工作布局,力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创文工作。

连日来,为全面督促各建筑工地和物业小区的创文工作,区住建系统全体职工利用周末开展地毯式摸排,查漏补缺,巩固已有成果,强化薄弱环节,抓重点找突出,对建成区105个建筑工地点位、196个物业小区,3个商业大街成立专门小组进行巡查和监管。督促各物业小区维修替换破损老旧设施,修剪补植花草树木,改善夜间照明;督促建筑工地营造“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

全体职工万众一心,务必彻底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