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璜镇“三入手”推动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22 16:3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庞俊梅)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12月21日,珞璜镇在珞璜社区地维小区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院坝会,调研推动建立珞璜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

院坝会上,珞璜镇主要负责人与50余名社区群众围坐一起,认真询问群众对前期珞璜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满意度;现场交办群众反映的大货车夜间扰民、老场镇停车难等“急难愁盼”问题;共同探讨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群众力量推动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

随后,该镇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珞璜镇高铁沿线整治”“便民服务阵地建设”等镇级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现场督查。并强调将从深化院坝问政、抓好订单民生、做实群众评价三个方面入手,抓好落实,办好民生实事。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