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2022年春季房交会楼盘推荐——融创晓风澜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24 14:51

江津区2022年春季房交会活动自2021年12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持续火爆。12月22日,记者前往销售火爆的楼盘——融创晓风澜庭进行详细打探。

当天10时,记者来到融创晓风澜庭销售部看到,不少消费者已经到达售楼部,有的在咨询楼房详情,有的在咨询优惠政策,有的在洽谈购房价格,一派繁忙的景象。

融创晓风澜庭项目为何这么火?

融创中国:大牌房企 靠谱!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中国”)于2003年成立, 2010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成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

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在地产核心业务领域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成立七大区域集团,重点布局全国一线、二线与三线城市,深耕120余座经济活跃城市。2020年,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753亿元,连续五年稳居全国房企销售额排名前四,在20个城市销售金额超过百亿。

晓风澜庭项目:融创进入江津打造的第一个项目

晓风澜庭项目是由融创中国开发的新生代项目,是融创进入江津打造的第一个项目。

晓风澜庭项目总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24.2万方,综合容积率约2.5,绿化率高达35%,其中整个项目住宅面积约为 16.2 万方住宅,商业约 0.45万方,打造的是高层洋房组团,总共6栋高层,13栋洋房,其中一梯四户洋房三栋,一梯两户退台洋房10栋,T6高层6栋,面积段为建面约99㎡-136㎡。

整个小区具体规划有“一环一轴五园一带”的景观总格局:主景观轴,结合“元气归家”设计理念,打造迎宾水景与乔木结合造景,运用香樟、日本早樱、榉树等形成自然生态的归家园路,让您随处感受“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深居体验。

小区设置550米的环跑道,结合融创“年轻范”主题社区空间的打造,园区内主环道打造“四季林荫道”,将来成为社区业主慢跑,散步,休闲的主要场地;园区园路贯穿社区主入口,单元入口,五感花园,睦邻空间,阳光草坪,森林聚场,蚕宝儿童活动区,康体运动区等各个景观空间。

小区设置5大主题宅间空间,将琴棋书画诗的高雅逸趣融入共享休闲空间的景观设计之中,匠造抚琴园、松棋园、和书园、丹墨园、兰诗园五大宅间花园,营造出立体、艺术的美学感受、静候居者漫步而来,还原我们每个人心中的诗意美学生活。

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5号线(在建),轨道交通17/19/26号线规划中,快速畅达主城,畅享自由出行。

商业:约115万方繁华商核,万达广场(在建中)、金科美邻汇(即将开业)、乾和新天汇(已开业)、红星美凯龙(已开业)、太平洋影城(已开业)等繁华商业配套。

在售户型:D户型和B3户型 

购房优惠政策:

1、享受9.8折优惠

2、限量38套一口价房源

3、购房成功可砸金蛋抽家电好礼

优惠时间:2021.12.1--12.31

购房热线:86596666 18725882821(李先生)

记者 邓浩 见习记者 何雨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