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五次党代会 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28 09:3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邓浩)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

李应兰同志主持会议。唐大军、石诗龙、王君成、邹云生、秦敏、杨利、雷德环、雷先斌、时辉、钟红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工作,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李应兰强调,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历史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明确大会主要任务,认真组织好代表团的活动。要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大会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做好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肃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树立党代表良好形象,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