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成参加第四代表团审议讨论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29 10:43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12月28日下午,王君成同志在参加他所在的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审议讨论时指出,党代会报告从城乡面貌、生态优势、民主法治等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显著成绩催人奋进。

审议讨论中,张家齐、吴松漾、刘洪波、周勇、孟怀勇等党代表围绕工业经济、城市建设、生态环保、平安江津等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谈成绩实事求是,讲目标远景壮阔,谋未来信心满怀,是一个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行动指南。

王君成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不时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他指出,报告充满时代气息和创新意识,绘制了未来五年江津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建设“五地一城”的奋斗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中提到的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农村发展活力、提升政府服务能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等“四个力”,对于我区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有着深刻意义,建议在“四个力”方面做好系统思考、持续推进,推动江津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