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1-12-30 16:4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12 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十五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

李应兰、唐大军、石诗龙、王君成、邹云生、秦敏、杨利、雷先斌、时辉、钟红兵等同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李应兰主持。市第八巡回督查组到会指导。

大会应到代表396人 ,实到代表391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宣布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45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10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25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