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镇:深入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1-12-31 15:5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官黎)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永兴镇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当日晚,该镇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代会精神。

12月31日,该镇迅速召开机关大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五地一城”奋斗目标上来,明晰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干劲,用不懈奋斗把绘就的蓝图变为现实。

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涉及的党的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建设等内容,对永兴镇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永兴镇要结合实际对发展目标再细化、再定位,将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融入到永兴的发展规划中来,找准发力点、制定具体举措、实施具体项目,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真落实、出实效,力求将美好蓝图在永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大会报告为工作方向引领,学深学透报告内容、会议精神,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推动镇村干部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力促镇村干部作风“大转变”。咬准“打造江津乡村旅游重要目的地”的发展定位,以乡村振兴助力产业发展升级,发挥金色黄庄、大圆洞等传统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江小白一亩三分地、农业嘉年华等农旅项目,让永兴文化走出去、游客走进来,力促在发掘提升生态农旅资源中实现“大跨越”。坚定不移改善人居环境,深入推进城乡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抓好中心镇建设、商贸发展、镇域路网交通完善、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重点项目,力促永兴镇域形象“大提升”,努力建设开放永兴、活力永兴、富裕永兴、美丽永兴、平安永兴。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