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09 09: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江波 何雨)1月8日,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会议要求,要明确大会主要安排和意图,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邹云生,区委副书记秦敏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我区在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人代会,对于贯彻落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全面开启江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代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中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义务,主动团结引导非中共党员代表,共同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求实鼓劲的大会、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会议;要带头依法履职尽责,以模范的表率作用开好会议;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以严明的会风会纪开好会议。

区领导雷先斌、郑兴华、罗光武、涂景洪、李世友,区法院院长曹天明,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峰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