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记者跑两会 技能满点获称赞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09 16:17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在两会现场 记者 黄昌怀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黄昌怀)1月8日,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议程有序进行。当天下午,出席会议的16个代表团分别在区行政中心和双福恒大酒店召开座谈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技能值拉满,积极联络各代表团联络员,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为受众带来有鲜度、有温度、有深度的两会大餐。

“田代表,这是区融媒体中心关于两会宣传的二维码,您只要扫一扫加关注,就能及时看到两会的相关内容了……”座谈会前,在第七代表团会议室里,记者何雨轻轻地走到区人大代表田应碧身旁,向她介绍起区融媒体中心平台,并帮助她在手机上置顶了两会相关内容。田代表一边细致地翻看内容,一边感谢记者的耐心周到。

融媒体中心记者在翻看人大代表联系信息

原来,在做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的前提下,此次江津两会,区融媒体中心将推介区融媒体中心平台放到重要位置,以更好传达两会声音,扩大主流媒体影响力。

当天下午两点前,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来到各代表团,将《江津日报》和区融媒体中心平台推介宣传页整整齐齐地摆放到每一位代表的座位前,等待代表们前来。随着代表们陆续来到会场,记者们迅速拉满技能值,纷纷忙碌起来,采访拍照、推介平台……大家都抓住机会与代表们沟通交流。

“区融媒体中心记者专业能力强、热心又周到,为他们的敬业精神点赞!”说起对此次两会上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的印象,区人大代表李华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