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军参加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时指出 齐心合力真抓实干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10 10:4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1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来到区政协十七届一次会议科技、科协和医药卫生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工业主导地位,强化科技创新、对外开放,齐心合力、真抓实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区政协党组书记杨利参加讨论。

讨论中,张榜祥、曾宏、唐鹏飞、曹斌、王强等委员围绕科研成果转化、产品研发、医疗改革、宜居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唐大军认真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一边记录,一边和委员们交流。唐大军说,过去五年,全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主要经济指标稳健增长,地区生产总值迈上千亿台阶,工业增加值突破500亿元,农业总产值、增加值连续多年保持全市第一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区委坚强领导、四大班子齐心协力、政府部门积极作为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贡献。

唐大军指出,未来五年,我区将围绕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着力建设“五地一城”奋斗目标,大力推动交通便捷通畅、产业局部领先、公共服务同水平发展,率先实现与重庆中心城区同城化发展。科技创新方面,要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加大研发投入,强化科技人才服务,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要加快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建设,着力完善医疗、商业等配套,建设有江津特色的科技创新城。医药卫生方面,要积极策划包装项目,加快硬件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医疗服务。希望广大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区委擘画的蓝图变为现实。

区领导李彤、杜长志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