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军在参加鼎山四面山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心系大局情系群众 积极作为共促发展 为实现党代会宏伟蓝图而不懈奋斗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12 11:15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展 通讯员 谢雨轩)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来到所在的鼎山四面山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杨小平、龚云、程伟、黄伟、聂高贵等代表踊跃发言,从城市提升、金融服务、人才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围绕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语言精练,数据翔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总结工作客观实在,谋划任务重点突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完全赞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唐大军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代表们关切的问题一一给予了回应。唐大军说,三个报告都客观全面反映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成绩,规划了未来,充分彰显了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群策群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的工作状态,作为区人大代表,完全同意三个报告。

唐大军指出,各位代表心系大局、情系群众、关注关心江津,提出的意见建议既真实中肯又符合江津实际,听后很受启发。各位代表的发言,既表达了对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经济社会稳健发展等各项工作的肯定,又对江津未来发展和政府工作充满期待。代表的意见建议就是人民的呼声和期盼,就是政府工作努力的方向。区政府将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吸纳,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