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馆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12 15:1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钟捷 吕秀琳)1月11日,区文化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江津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着力推动全区群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江津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区文化馆馆长钟捷传达学习了党代会精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指导全区未来文艺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强调大家要加强学习结合,凝聚文旅发展力量,坚持贯彻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承担起文艺工作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和任务,从党代会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创作更多展现百姓生活、表达人民心声、抒写伟大时代有力量、有温度的群众文艺精品,为各类群众文化活动的开展提供重要内容支撑,促进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切实发挥文化引领风尚,以文化人培根铸魂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文艺工作的总体要求,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讲好江津故事,坚持“以文化人,以文化城”,推动江津文化建设走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