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到 津城年货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1 10:39

市民选购年货 记者 苏盛宇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盛宇 实习记者 郑 洋)随着春节的临近,全区各大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纷纷开启“年货”模式,货架柜台被节庆商品装点一新,琳琅满目的年货酝酿出浓浓的年味。

琳琅满目的年货 记者 苏盛宇摄

1月21日,记者走访城区各大商超、年货市场发现,“恭贺新年”“年货盛宴”等醒目标语随处可见,“虎虎生威”的玩偶老虎憨态可掬,高高悬挂的旋转灯笼和大片的红色相互映衬,还有印入满眼的红色福字、春联等过年装饰品,五光十色、红红火火。

琳琅满目的年货 记者 苏盛宇摄

琳琅满目的年货 记者 苏盛宇摄

井然有序又热闹喜庆的年货市场,体现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持续追求,也折射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和动能。政府惠民政策诚意满满,商超集市服务保障到位,网络购物新风潮实惠便捷,群众拒绝扎堆聚集、主动做好防护已成为共识……虎年美好生活已经开了好头。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