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1 16:5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代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党的百年奋斗智慧力量,1月21日,贾嗣镇邀请区委党校老师李宗会到镇开展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务专干,镇属支部书记等1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李宗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整场宣讲图文并茂、脉络清晰,进一步深化了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本次宣讲会,对全会的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未来,将围绕“两优三镇一节点”工作思路,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贾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接下来,贾嗣镇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院坝会、村村通广播等形式,实打实地将全会精神的传达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