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中医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4 11:2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蒋晨)1月20日下午,区中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授杨晓玲来院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杨晓玲围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里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报告会旗帜鲜明、内涵丰富、见解深刻,既有历史维度,又有思想高度,兼具理论深度,为全院干部职工更深入地理解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提供指引。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副院长赖平指出,全院上下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真理力量、奋进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医院十四五规划,强化学习、提升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