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镇召开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工作授课辅导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4 15:5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官黎)1月24日上午,永兴镇召开了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工作授课辅导会,特别邀请西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监察法学院副院长、西南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研究员胡兴建教授专题解读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提高运用自治、法治、德治的方式方法破解基层治理难题的能力,全力推动永兴镇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工作走深走实。永兴镇领导干部约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胡兴建教授以《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为主题,围绕法治与社会治理的关系、法治中国背景下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路径选择等内容,梳理总结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政治道路的探索,深入剖析社会治理的现实困境,提出解决路径,帮助全镇干部更加精准的把握工作重点,高质量推动永兴镇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工作落地落实。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让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开展这项工作的意义,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更激发了出新出彩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