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中心卫生院启动甲级乡镇卫生院等级评审创建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4 17:5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龙雨馨 周吉群)为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1月21日,贾嗣中心卫生院召开创建甲级乡镇卫生院等级评审启动会。

“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你理解的敬业是什么?”“敬业就是尊敬、尊崇我所热爱的医疗服务行业,常怀仁爱之心,造福病人……”启动会上,为激发职工的创建激情,该院邀请了专业导师进行动员培训,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在随后的游戏环节,全院职工手拉手,齐心协力完成闯关游戏,极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据悉,甲级乡镇卫生院等级评审创建规则共有75个条款,每一个条款分ABCD四个等级,条款内容繁杂,需要逐一梳理,对标对表进行任务销项。

为扎实有序地开展创建工作,该院提前对等级评审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细化档案目录,并利用早会时间让全体员工背诵应知应会知识,让每一位职工熟悉创建标准,做到心中有方向,前行有力量。

“等级评审创建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困难多,需要集全院之智、全院之力,需要上下齐心、齐抓共管。希望通过创建工作,规范医院管理、畅通诊疗流程、提质医生执业行为,给群众一个更加温馨、便捷和安全的就医环境。”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