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镇新春送“廉” 多维度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5 10:4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官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永兴镇纪委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1月25日,该镇召开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纪律规定,切实做到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酒后驾车、严禁公款吃喝等要求。会议通过典型案例通报,以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全体工作人员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春节期间,该镇纪委除通过短信、微信、QQ群等渠道为全体机关干部发送廉洁短信,还将成立检查小组,通过明察暗访,对辖内餐饮、商超等重点领域,财政所、办公室等重点科室、各村(社区)及群众举报信息进行监督检查。同时着力防范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多渠道公布举报方式,确保纪检监督无死角。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